《雙寶過新年》田園生活體驗好新鮮,第一次近距離農作物接觸

回想起童年來我覺得出生在鄉下真的算是幸福,每次跟綾爸在聊天都 覺得他從小就生活在台北這大都市,真的是失去很多鄉下生活才有的體驗, 面對每天都是補習的生活不是我想要、也不是我想要給孩子的,這次回嘉義 娘家,正好帶綾綾去體驗很多...

Continue Reading《雙寶過新年》田園生活體驗好新鮮,第一次近距離農作物接觸

《雙寶過新年》年初二第一次開車回娘家,綾娃兒與妹妹們相見歡

  封面照片:第一次自己開車從台北回嘉義囉! 有了二寶以後,真的感覺家裡已經不能沒有一輛車了,今年過年回家我們 也決定自己開車回去,慢慢開、沿途休息,悠閒的南下開吧~過年這幾天 天氣真的好棒,尤其是中南部更優了,感謝主。  ...

Continue Reading《雙寶過新年》年初二第一次開車回娘家,綾娃兒與妹妹們相見歡